Naya👑

行无际的空迷茫,现世终末映夕阳

emmmm.....
第一篇文章.....
朕在LOFTER的生活开始了
入坑萌新不要怕 @Phoenix hey(づ ●─● )づ
那么,开始写小说吧,那也是一直想做的事情。刀剑乱舞同人文(原创)不喜勿喷
                            澄幻忆逝(第一章)
          【兼先生视角】
  破碎的光影跃上宣纸,提笔许久,却没有落下。
  ‘啪嗒’一滴墨捷足先登,难看的渍肆意晕染。
  皱了皱细眉,不由得发出微微一声叹息。
  ‘兼先生!’略带稚嫩的声音随人一起跃入屋内,笨手笨脚的推开纸质拉门,少年可爱的躬身看了看弄脏的纸,发梢轻轻颤动着。‘打扰了啊。’
  本来正酝酿的高雅情趣消失殆尽,和泉守涨红了脸,想问何事相扰,未开口,那清脆声音又将他打断。
  ‘屋后山上的樱花开了,兼先生能...’
  ‘小生与你们同去可好?’另一个声音响起,伴着嘎哒嘎哒木屐的声音。戴黑色口罩的少年快速走来,肩上趴着一只狐狸。待他走近,卷心菜的气息愈发浓烈。
  ‘会有什么赏花宴的,其它刀都到了,小生,等不及了呢!’鸣狐快言快语的说完,拉着堀川的手就往外冲。
  战友啊,和别人拉着手儿跑了!和泉守默默看了看平时看起来帅帅的中筒靴,好气呀。怎么这么沉呢。和泉守忘记了爱好风雅的歌仙平日里教给他的诸多礼仪,努力在堀川他们身后跑着,表情极其狰狞,动作极其笨拙....
  笑声从山丘上飘下,夹杂着樱花的香气,第一眼就瞥见咖喱一脸疑惑的看着身穿水手服的乱藤四郎,猜测着他的性别。果然咖喱还是初来乍到,不懂这里的习惯啊,兼在心里小小的偷笑一下。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