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

行无际的空迷茫,现世终末映夕阳

愉快的新年礼物

FGO小段子

子淼:

新的一年,新的段子


从柱子们对统括局的称呼变化得到的脑洞


1.0时候,对外说我王如何如何,在家就说统括局你又搞砸了/算错了云云
1.5时候,统括局终于打出了GG,直接说盖提亚这厮实在太差了云云


————————————————————————————————————————————————


盖提亚:新年礼物,决定向你分享一点私人内容。


盖提亚:其实魔神们经常弹劾我,驳回,反对各种提案,频繁行使三分之二票数否决权。


盖提亚:不过是消极怠工!就算这样我也不是那种会克扣年终奖的老板!


立香君:[要不要告诉他我们已经遇上好几根骂他的柱子了]


立香君:“那个……我想知道你们以色列王国的神殿里有真的人么……不懂人心这个词这么流行……”


盖提亚:“以色列?没有。”


盖提亚:“啊,大卫是人吧”


盖提亚:“不过大卫是比较传统的那种,种马。”


盖提亚:“一提起这人,我就想起他们家的种种问题。”


盖提亚:“乱伦强奸情杀谋反政治迫害宗教压迫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啊对了还有坐等灭国的现场表演同归于尽型烟花爆炸的说起来强调对一个恶趣味又无慈悲的神的崇拜这种神权的兴起无非是强迫人对孱弱未发育的公共系统表现出亲社会行为而人的本质阶级属性则……”


立香君:“你死了之后那几根柱子都骂你不懂人心,说你这一生充满令人厌恶的伤感”


盖提亚“                                                   ”


盖提亚:“你死了之后是什么奇怪的措辞啊虽然我真的死了!”


盖提亚:“看来他们真是过分讨厌我啊!”(笑)


立香君:“其实还有利用魔神柱的残骸搞事的之类对你而言非常微妙的话题”


立香君:“但既然你这么坦诚,我也没什么隐瞒的必要”


立香君:“相对于人理烧却冷冻糖醋油煎之类令人心累的剪定事项内容,我觉得这个话题还是比较轻松的。它只是,微妙”


————————————————————————————————————————————————


番外:


盖提亚:“自我牺牲是一种压倒一切的感情,连交尾和吃食欲望都能被他打倒,它使人做出对自我人格的最高评价,驱使人走向毁灭。没有一种罪恶这样令人抵御不了”


盖提亚:“什么不懂人心,我对人心的研究已经过多了”


愉快的新年礼物,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