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

行无际的空迷茫,现世终末映夕阳

瓶邪段子 @Phoenix
【如果吴邪失忆】吴邪抚摸着小哥的脸,小哥仍然面瘫。吴邪:“你···你是?”小哥黑线“我是你老公!”天真摇头“你···好像是我老婆!”小哥爆青筋。吴邪:“带我回家。”小哥把人扛起“今晚七次,让你想起你是谁!”吴邪嘴角抽搐“我是张起灵他媳妇吴邪!”

小哥捡了一只小猫,回家送天真,天真喜欢得紧,一激动,直接扑上去给了小哥一个吻,道是奖励.小哥仍是面无表情.天真心里无比郁闷,你丫的张起灵给点表情会死吗!次日,天真推开家门,见到了一屋子的猫.小哥面无表情地站一旁"吴邪,给我奖励。"

吴邪问张起灵:“小哥,我在你心里有多大?”小哥看看吴邪,面无表情的冲他扬了扬拳头,说:“这么大”“有没有搞错,这也太小了吧?!”天真怒。小哥缓缓的说:“因为我的心,只有这么大。”

和解语花见面之后,吴邪迷上了插花这一门高雅艺术,整天摆弄花卉.终于有一天被自家闷油瓶堵在门口:“陪我插花.”言简意赅的四个字让天真无邪小同志激动异常:敢情小哥你也是同道中人啊啊~遂随之进房.半晌从房内传出吴邪的怒吼:“张起灵你刚才怎么不给小爷我说清楚插哪种花啊混蛋!”

上帝说满足天真一个愿望,天真说想跟小哥生个孩子,上帝说太难了换一个吧,天真歪着头想了一会道:“那让我推倒张起灵吧。”,上帝沉思了一下说道:“我们还是来谈谈让你们生小孩的事吧!!”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