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

行无际的空迷茫,现世终末映夕阳

临睡童话百分百

困觉:

*1个傻白甜太敦短篇 狐妖宰×虎神幼敦
*类似不老魔女的养成梗
请一定!注意避雷!
*傻白甜使我快乐 巨大无比傻白甜 没有文笔傻白甜
*如果愿意往下那么感谢阅读!





太宰治现在很为难。


因为自己家的小老虎不肯听他讲睡前故事了。




这事说来话长。当初狐妖太宰大人在森林里捡到敦的时候小老虎才一丁点大,充满了对世间的懵懂,还因为受伤的缘故暂时不能化为人形,太宰出门时都不敢把他放在地上让他跟着自己,只能拎起来团怀里好好抱着。一来二去过了这么久,当年的老虎崽也能变成个七八岁光景的小孩了。这么多年一直跟着太宰生活,两个人自然是亲得不得了。



越是亲今天才越是反常啊——太宰心里那个苦涩说不出。面对这种情况,活了上千年的狐妖大人也只能稳住表情,脑筋转得飞快。想想虎敦儿上学前的告别吻,正常。今天敦君进学校前甚至额外回过身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那……回家后?也正常。两个人高高兴兴吃完晚饭他看着敦君写完作业就自己吧嗒吧嗒跑去洗澡,等太宰出来时还有敦君爱心牛奶一杯。



这些都没有不对劲的地方,那到底为什么小老虎突然不愿意听他讲故事了啊?还躲得远远的,连一米八一太宰治想捞都捞不到,真的是在用行动表示拒绝。



没办法,只能用那招啦。狐妖大人无奈又带点坏心思的笑让贴墙角站着的敦心里一跳,铃铃铃直接敲响二级警报。



“敦——君~?”是太宰拉长声调的软绵绵请求。


“不。”敦很坚决。


“敦君!”有点严肃的语气。


“……”敦迟疑地摇了摇头。


“敦君?敦君,看着我。”太宰放缓语气,轻柔地唤道。




中岛敦眼定定看着忽的一下,眼前人就从身后冒出来大片大片毛绒绒白尾巴。一条,两条,三条……一共是九条。敦在心里掰手指数,忍不住回忆起蓬松软毛的触感。平时太宰嫌麻烦,总是把尾巴藏起,只有洗的时候才放出来,敦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肆无忌惮地揉搓。明明小时候都可以经常玩的!想到这里敦撇了撇嘴角,不开心。



“敦君,过来。”狐妖大人压低嗓音引诱有点动摇的小老虎,瞧见他白嫩嫩的小脸都写满了控诉可是身体又往这边不自觉地靠近,忍不住笑弯了眼更加好言好语哄着敦过来。







终于搂到敦君,太宰表示很开心,也不问他为什么不愿意过来,任由敦抱着尾巴摸得不亦乐乎,自顾自地开始讲故事。都说讲故事随人,太宰故事自是古怪自由,从一个开头串到另一个结尾,和别家差别可大。最后敦也困了,眼皮忍不住耷拉又掀起窝在太宰怀里舒服得不行。


敦刚要睡着,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摇摇头驱赶瞌睡虫,爬起身来跟太宰脸贴脸缓了一缓睡意,撩起狐妖大人眉间的头发就是一个亲亲——吧唧。


被亲的人眼角笑得泛桃花,不紧不慢回了一个吻在敦脸颊上,“好啦,晚安敦君~”却被怀里人搂住脖子不让动。


“怎么啦?”太宰看敦困得睁不开眼的样子,实在想不到他还要干什么。


“对不起太宰先生……我最喜欢您的故事了……我没有不愿意,因为他们……太宰先生最厉害了……”敦迷迷糊糊地说了这么一通话,趴在太宰肩头睡着了。


狐妖大人内心波涛翻滚却没有任何举动,满室安静。不知道过了多久太宰才放松下来,小小叹一声:“真是的……敦君。”他亲亲小老虎的额头,“晚安。”


两人一夜好梦。











*看到这里的各位感谢阅读!
*所以到底为什么敦敦不愿意呢本来我是有答案的后来想想还是没写因为太强行了(……)请各位尽管发挥想象力了!
我就是想看狐妖宰拿尾巴勾引敦敦啊怎样x
*以后可能会有两人初遇或者其他的掉落看我心情……没有就当我没说x
妖怪paro真可爱!好き!

评论

热度(36)